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赴动物科技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学校秋季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定位定向指标任务,10月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井明霞、副处长邢嘉锋一行6赴动物科技学院开展调研与交流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胡昌娃、院长张辉、党委副书记郭玉堂、副院长赵宗胜、副院长盛金良、副院长郝海红及各主任参加了会议



胡昌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张辉提出学院和新西兰梅西大学科学学院有非常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学院有信心落实大学党委的要求,积极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得到学校大力支持和引导。


井明霞全面介绍了学校定位定向对教育国际化工作的要求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亟待突破的瓶颈,而实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必将对学院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国际化以及国际科技合作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处院携手发力,力争实现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零的突破。 调研会上,邢嘉锋表示,江南大学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已有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江南大学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要求,就项目申报的工作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聚焦学院关切,进一步增强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联系互动,助推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发展。下一阶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精神,推动形成与学院常态化交流机制,尝试开展“一院一校”,助力学院发展,加快学校的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