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外办副主任黄晓虎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56

12月28日,兵团外办副主任黄晓虎为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石河子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开展线上讲党课,黄主任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践行总书记外交思想纲要为主线,做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积极践行外交外事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黄主任从“战争与革命”、“和平与发展”、“民族复兴与人类进步”三个历史阶段梳理总结了新中国外交72年的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对外工作的优良传统,更好厘清新形势下做好外交工作的原则和思路,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和启示意义。黄主任还表示希望全体外事干部践行“外事为民”理念,把学习新中国外交史的成效体现在扎实推动兵团教育对外开放的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石河子大学中心工作,引领兵团“走出去”,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