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494

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重温兵团精神、军垦精神,深入了解军垦史,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国保支队党支部2021年108日参观了军垦博物馆。

军垦博物馆恢弘壮丽,刚一进楼就被栩栩如生的军垦画面所震撼,博物馆里陈列的每一件器物都是对军垦历史的生动再现,彷佛当年军垦的场面就在眼前。各种史料、老照片、实物与现代化技术相结合,再现了兵团创建、发展的全过程,突显了当年兵团人的勤劳艰辛与党中央对兵团的支持与关怀。


走到党旗下,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军垦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在于宣读誓词,更是在宣誓中反复警醒自己,牢记誓词,恪守党章,在实践中锤炼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

 


本次参观活动向每一个参观者展现了兵团辉煌的军垦史,宣扬了屯垦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精神,立志屯垦戍边、保卫边疆。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