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30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史、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2021年4月1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前往张仲瀚雕像前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王力处长带领全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校园。陆克旭同志说:“回想起第一次入党宣誓的时候,我热泪盈眶,几度哽咽,回望自己走过的路,每一步都扎扎实实,坚守自己的初心,始终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

王力处长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意义不在于读几句誓词,而在于与时俱进,恪守承诺。无论是第一次入党宣誓还是现在重温誓词,它不仅仅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要牢记誓词,并以实实在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赞同,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深入贯彻落实誓词精神,为学校的外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