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孔子学院选手在哈萨克斯坦“丝路云端”中文歌曲大赛和“光明丝路”网络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74

2020927日,丝路云端中文歌曲大赛和光明丝路网络知识竞赛举行线上颁奖仪式

丝路云端中文歌曲大赛中,我校孔子学院选手Турдыбекова Камила作品《那女孩对我说》获得二等奖、Абильдина  Айгерим的作品歌曲大串烧(恋人心+掌声响起来+小苹果)》获得三等奖,我校孔子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在光明丝路网络知识竞赛中,Кузнецов Александр 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哈大使馆主办,哈萨克斯坦5所孔子学院联合承办。中国驻哈大使张霄出席颁奖典礼。张大使表示,本次活动延续了今夏“汉语桥”比赛和首届“丝路云端”汉语夏令营的热度,所有选手在活动中互学互鉴,共同交流,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知识、才艺和热情。两场比赛的成功举办再次证明,我们没有因疫情而彼此疏离。相反,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朋友圈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