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筹备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649

根据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2020 7 16日开展换届前集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为顺利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准备。

  

 

王力处长首先带领党员学习石大机党发〔20205号文件《关于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领会其中精神。

  

 

接着开展集中学习。我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让全体党员明确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方法和程序,教育党员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