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为中国加油、为石大加油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480

       疫情情况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紧密联系留在石河子的外籍教师,每天关注他们的生活与健康。回族姑娘马嘉玲更是把外教当成了自己的家人,组建了大家庭群,为外教解决饮用水、房屋漏水、疫情解释与疏导等各方面的问题,使外籍教师感受到了石河子大学大家庭的温暖。为了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及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敬佩与感激,我校的伊朗籍外籍教师阿里、巴基斯坦籍外籍教师阿兹木及其家人录制了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为中国加油的视频,他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疫情会很快结束!苏丹与中国相距千里,但回国的苏丹籍外籍专家阿卜杜拉一直心系石大、心系武汉心系中国,与其爱人声援国内抗击疫情:“我曾有幸到过中国,那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东方国度,虽然现在他生病了,但是我相信,这个伟大的国家一定能够早日克服病魔,我爱中国,把最好的祝愿送给中国。”外国专家们把自己真挚的祝福漂洋过海送中国,送来石大,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武汉加油打气。

        在疫情面前,各国人民心意相通。待春回大地,愿与世界共看鲜花盛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雅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