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侨联开展2020年新年归侨侨眷慰问工作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15

126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王力处长携侨联相关人员来到大学侨眷——石河子大学动科院原院长剡根强、农学院原副院长危常州家送去兵团侨联和大学党委对广大侨属侨眷的新年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为贯彻党的十大提出的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求更好地体现党和政府以及侨务部门对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密切党群关系,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我校按照兵团侨联和大学党委精神与要求,在2020新年前夕,组织开展了“归侨侨眷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到一附院老侨眷王文夫、史晨辉、谢建新;退休侨眷阿依肯、王静梅、吐尔达洪等侨眷家嘘寒问暖亲切询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注意健康防寒保暖同时向他们达了兵团侨联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大学广大归侨、侨眷的关心,同时也表示石河子大学侨联关心帮助归侨、侨眷是职责所在。受访归侨、侨眷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兵团侨联和大学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一定号召自己的亲属和子女,关心和关注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希望能够参与其中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格拉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