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289

11月15日,王力处长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三个判断、以及该体系具有的13方面的显著优势进行了讲述。目前,我国的制度改革正在一路向好,我们也要跟紧党的步伐,积极加入坚持和完善13个制度体系的队伍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党的领导。王力处长说到,我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别人从没走过的道路,这是一条完全的独立自主的属于中国的道路。虽然路程艰难,但是方向是正确的,我们这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探索了几十年才有了今天的成果,本次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再次证明我国走的这条道路社正确的。

随后,国际交流管理办公室陆克旭主任又带领全体党员温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