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反间谍法》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7

11月14日,王冰一副处长带领国际处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根据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王冰一副处长也跟我们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即使在兵团,也要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另外,根据上级要求,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5周年,王冰一副处长带领党员集体学习《反间谍法》并观看《夜莺之较量无声》微电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隐没在喧嚣人海,肩负人民的重托,化危险于无形。英雄无名,那些看不见鲜血的牺牲背后,是他们义无反顾奔赴战场的背影。我们要向这些无名英雄致敬,并树牢自己的国家安全保护意识。

看完宣传片,大家都惊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