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重要讲话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85

11月13日下午16:00,王冰一副处长带领国际处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行的讲话”以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在前两个讲话中,王冰一副处长说,我们祖国今日的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年是我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借此机会我们也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在第三个讲话中,王冰一副处长谈到,虽然我们不是一线的战斗者,但我们也是草原上的一颗“火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唯有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品格值得我们去追随。这无疑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