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顺利开展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83

1111日下午16:00309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交流会。

王力处长带头深刻对照党章党规进行找差距汇报,汇报结束后其他党员纷纷对王力处长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党员一说,希望王处可以加强业务学习,将工作与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建立长学机制。

党员二说,希望王处在工作时能够理清头绪,在外围能够营造好的政策范围,对处内工作能够进行及时的督促和审查,尽可能的将工作落到实处。

党员三说,希望王处能够更加积极的参加党总支及党支部的活动。

党员四说,希望王处在布置工作任务时能够讲述的更清楚一些。

党员五说,希望王处在安排工作时能够更细致些,不要把任何工作想的太简单,这样不利于我们下面工作者开展工作,希望能够换位思考。

王力处长虚心接纳以上意见和建议,表示今后一定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一名教育工作者和一名好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