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2019级奖学金生座谈会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15

116日下午1630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2019级奖学金生座谈会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邀请了我校副校长马春晖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力。

此次大会由王力处长主持,马校长致欢迎词并给2019级留学生讲解我校发展史,他表示希望留学生们在学好汉语和专业技能的基础上,了解中国,认识中国,为中外友谊搭建桥梁。学生代表巴基斯坦籍2018级兵团政府奖学金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USMAN发言称中国与巴基斯坦之间的友谊比海深,比蜜甜,他很荣幸成为石河子大学的一员。随后国际教育中心秦若男老师就留学生日常管理、宿舍管理、签证手续办理等规章制度为新学生做了详细介绍,王力处长就留学生管理规定做了补充说明。大会最后,由马春晖副校长给留学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及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书籍(英文版),让留学生们对中国有更加深刻地认识,加深他们对中国的幸福感和认同感。

  

  

     刘莉(文)杨晓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