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体观看《榜样4》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09

根据10月30日石河子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我处积极提前部署安排,结合我处工作时间实际,11月1日下午16:00在行政楼309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该专题节目反映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所有党员们都感触颇深,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各位党员。他们高尚的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忘我的工作热情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和尊崇的,他们艰苦奋斗、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值得各位党员去追随的。

 

  

观看结束后,我处王冰一副处长对此次观看的专题节目进行了总结。主要讨论了村支书李连成的吃亏精神,他是一个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人,一个真正伟大而有信念的人。李连成同志说:“吃了一个亏,就干了一件事。吃了一个大亏,就干了一件大事。百姓心里就满意了”对此,王冰一副处长也说,我们做教育工作的党员也应该向李连成同志学习,不怕吃亏,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出我们相应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