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集体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9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

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昨日下午我处王冰一副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求我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先学一步,要反复学、深入学,认认真真学,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背景意义和科学内涵,把各项规定要求刻印在心上。三是学以致用。要结合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确把握运用《准则》和《条例》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做在前列。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坚决做好党规党纪的坚定拥护者和模范执行者。

  

另外,我处践行组织办好“1+2”实事,为我处困难职工林老师的妈妈捐助善款,帮助林老师一家尽力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