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外培训】2019年阿富汗教育管理研修班结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61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阿富汗教育管理研修班”于1029日顺利结业,共有来自阿富汗的20教育部及高等教育部的官员结束了为期20天的学习培训和参观考察。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旭东教授、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办公室李勇副主任、石河子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王力处长及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结业典礼。

陈旭东向参加培训的各位专家取得不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八师石河子市党委给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的宝贵机会,能让我们与阿富汗专家之间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为日后更深一步的合作和交流奠定了扎实的人脉基础

李勇代表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办公室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我校援外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中阿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始终相互理解信任支持。尤其自2012年两国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阿关系迈入新阶段,中阿合作也迎来新的契机。希望各国学员回国时能把中国人民对他们国家人民最美好祝福带回去,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中国。

学员ATTAEY ABDUL BASET(阿泰·阿卜杜勒·巴塞特)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典礼中说,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感谢石河子大学的悉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参观和文化体验,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发展的非凡魅力和巨大潜力,都给我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印象和体会,这都为我们的科研、实习、专业领域甚至是经贸方面的合作打开新的大门,为我们的人文交流、国家和民族的友谊开阔了视野”。

最后,由陈旭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副主任向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研修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