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阿富汗教育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上合组织及亚信成员国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96

10月11日,由国家商务部代表国家主办和邀请,我校承办的2019年阿富汗教育管理研修班和2019年上合组织及亚信成员国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共有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以及阿富汗4个国家的36位专家及官员来我校参加研修。我校副校长马春晖,石河子市副市长王瑞玲及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典礼,给与培训班极大的支持。

典礼上,马春晖副校长各国来宾和出席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他说,新疆地处中国西北边缘,是古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是当前“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和重要通道。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学习,使各位更深入、直观地了解中国教育以及行政管理现状发展趋势

石河子市王瑞玲副市长表示,希望通过各国朋友能够通过学习交流达到共同提高进步,从而促进政府层面的交流和推动人文交流,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局面,并进一步增进中国与各国的传统友谊。

来自阿富汗的DARMEL MOHAMMAD BAYER(达梅尔·穆罕默德·拜尔)和来自白俄罗斯的MITSKEVICH EVGENIYA(米兹克维奇·叶夫根尼娅)分别代表两个研修班的学员表达了对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扩大各国间在教育和行政管理领域的合作。

本着“关心、细心、耐心、爱心”的原则,2019年我校高效、优质地完成了5期国家商务部援外人力资源培训任务,共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国家的100名官员、专家和学者来华参加研修。今年还有1期正在积极筹备中。

(文,侯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