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尔吉斯斯坦公共服务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359

9月18上午,由国家商务部代表国家主办和邀请,我校承办的“2019年吉尔吉斯斯坦公共服务研修班”顺利结业。共有22位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公共服务领域专家及官员参加此次培训。八师石河子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毅及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上,李毅副局长首先对本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和22名学员朋友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李毅副局长表示,公共服务21世纪公共行政和政府改革的核心理念,其为社会公众参与社会经济、政治、文化活动等提供重要保障。发展公共服务,有利于健全公共服务供给的体制机制和提高公共资源整体配置效率以及提高政府管理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各位学员可以对中国公共服务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桑扎尔别克·朱马特洛夫(Санжарбек Джумадылов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研修班,他们对中国历史,文化,国家行政机关结构,经济状况,公共服务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