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伊朗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31

9月17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代表国家主办和邀请,我校承办2019年伊朗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修班”顺利开班,共有18位来自伊朗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及官员来我校参加为期10天的学习培训和参观考察。我校校长代斌教授、八师石河子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毅及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代斌校长向来自伊朗的来宾和出席本次研修班的各位领导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中伊两国政治、经贸和人文交往不断扩大,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愿望和需求日益凸显。在两国元首的亲切关怀和推动下,中国与伊朗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两国关系能够更加紧密!

八师商务局副局长李毅表示,中国和伊朗两国人民自古通过丝绸之路友好交往便结下了深厚友谊。中伊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有着广阔前景。中方将秉持合作共赢理念,加强中伊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互利合作,更多惠及民众,实现共同繁荣。

来自伊朗的山那扎瑞·海姆特·阿力(SHAHNAZARI HEMMAT ALI)代表全体学员首先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主办方和承办方的感谢。并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了解中国的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中国和伊朗两国关系一直很密切,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够更全面的认识中国,加强双方在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