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一期留学生教学方法培训班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56

进一步提高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满足青年临床医生留学生教学技能提升需求,2019年7月7日,医学院举办第一留学生教学方法培训班,70名青年临床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医学院副院长马克涛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对参加培训的临床教师表示欢迎充分肯定附属医院临床医生在留学生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期望通过本次培训使临床教师对留学生教学有新的认识和思考,教学能力有所提高。

培训邀请到了一附院血液科主任吴广胜等四名热爱留学生教学、留学生教学经验丰富、深受留学生喜爱的老师作主讲嘉宾,他们结合自己多年的留学生教学经验和体会,分享教学方法,介绍提高英文能力的资源和途径他们思路开阔,指导中肯,青年老师们获益匪浅尤其老教师对留学生教学的情怀、对留学生无私的关爱,使青年临床教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点燃了他们对留学生教学的热情。未来,医学院将汇聚多方资源持续开展适合留学生教学特点的系列培训活动,为提高青年教师留学生教学能力助力。

(通讯员:奇格汗,曹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