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七十周年”2019年石河子大学 留学生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406

“校庆七十周年”2019年石河子大学

留学生春季运动会

4月25日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的留学生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处领导对此次运动会十分重视,为球员们购买了足球,排球,水等物品,充分体现了我校对留学生的关爱和支持。留学生们也在闲暇之余勤加训练,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本次运动会参赛项目有足球、女子排球、男子排球和留学生们都热衷的传统项目-板球。参赛选手们个个都热情高涨,留学博士和硕士也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本次比赛中,有本科生说:“他们的参加,给这场比赛增添了光彩”。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运动会持续了7天,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众多运动明星,为这个春天增添了更多活力。此次运动会目的是提高留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年级留学生的交流。由于留学生临近考试,紧张热闹的运动会在5月4日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