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8级留学生迎新暨表彰晚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320

医学院举办2018级留学生迎新暨表彰晚会

  

5月11日,2018级医学院留学生迎新暨表彰晚会在大学北区大会堂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力与医学院多位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表彰大会就校级“优秀奖学金生”、“文明班集体”及“文明宿舍”等获得者给予了表彰。王力处长对2018级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此次优秀奖学金生及文明班集体等奖项的获得者,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并对即将在我校开启学习生涯的2018级留学新生指引了方向。

晚会上,由来自2016级的三名女生跳的蝴蝶舞充分展现了其民族特色,令人印象深刻,最值得一提的是,2015级的舞蹈串烧表演获得了此次晚会的最佳表演奖,留学生们通过舞蹈、歌曲、T台秀等节目使他们的多才多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在2018年度学校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来华学子,促进了我校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为2018级留学新生们树立了榜样,并且使他们更快、更好的的融入校园,丰富其校园生活,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