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月系列活动二---美丽中国,美丽新疆讲座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81

孔子学院月系列活动二---美丽中国,美丽新疆讲座

1130日下午,在博学楼的教室里,王歆老师为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将近两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仍感到意犹未尽。

讲座中生动的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各地的特色风光,名胜古迹以及独有的人文景观,老师动人的讲解引导学生们犹如身临其境般穿梭在上海的林立高楼中、在西塘的安逸古镇中、在成都的人声鼎沸中。当讲解到新疆时,学生们完全被吸引住了,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解新疆的风土人情。讲座结束后,学生美玲激动地说这场讲座不但让她了认识了中国,更让她坚定了信心---要学好汉语,更深入的了解中国。学生高雅说在新疆学习却没想到新疆这么大,这么美,一定要趁着假期先把新疆玩个遍,把新疆的美食吃个够。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们



 王歆老师引人入胜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