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石河子大学孔子学院月系列活动之校史馆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684

“美丽中国”-----石河子大学孔子学院月系列活动之校史馆

为了响应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的号召,宣扬中华文化,丰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石河子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特举办“美丽中国”-----石河子大学孔子学院月活动。

20181117日,7名来自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的奖学金生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大学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了解了我校从成立之初的艰苦创业阶段,到“四校合并”、进入“211”工程、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辉煌发展历程,并参观了新疆屯垦史展厅、植物展厅、昆虫展厅、动物展厅等。奖学金生纳兹姆在参观结束时激动地说:“我这已经是第二次参观石河子大学的校史馆了,感觉石河子大学就像是我的母校一样,每次来都有新的感触,校史馆真的太棒了,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内容最有趣的校史馆,很幸运有机会来这里学习。”

通过参观我校校史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奖学金生更好地了解了我校的艰苦创业历程。

  (文/董天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