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关于2018年石河子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招聘中方院长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518

【招聘】关于2018石河子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招聘中方院长的通知

根据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关于推荐2018-2019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商函》要求,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凝聚优秀专业人才参与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积极推广汉语和中国文化的传播,加强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校海外孔子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校范围公开招聘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2名。派出后享受新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待遇,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中方院长的岗位需求

序号

孔子学院名称

需求

1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

中方院长1名

·

中方院长的任职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4.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5.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

6.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7.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8.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9.除以上基本条件外,总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10.石河子大学正式在编教师。

  

工作期限和待遇

中方院长任期一般为4年,如因个人原因需提前结束任期,应提前6个月提出书面申请,报孔子学院总部批准。国外工资、津补贴及休假、探亲等有关待遇事项,按照《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

  

招聘选拔程序

1.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选择申报石河子大学承办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岗位,在系统内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并提交;在系统内打印《推荐表》(一份),由学校填写派出单位推荐意见、加盖公章;另需附上由学校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候选人政审材料。

2.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shzu320@163.com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0日

4.根据初选面试结果,将拟录取人选材料上报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参加选拔考试;国家汉办预计于2018年5月组织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考试合格者将参加国家汉办组织的培训,培训合格者正式录取,派往海外孔子学院或作为派出储备人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老师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320

电话:0993-2055730  传真:0993-205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