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五人一行对我校进行学术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748

  2017年11月16日至20日,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塔季扬娜ˑ菲丽波娃等五人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在机电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农学院、水利建筑工程学院4个相关学院进行了学术讲座,并与到场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

  本次学术访问活动中,五位教授在讲座结束之后,还到各学院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五位教授对我校的先进设备和学生学习方式兴趣十分浓厚,并且参观过程中针对学术交流与合作、学生交换提出了一系列的设想与可行性办法。

  学术交流结束之后,五位教授还参观了大学校园与校史馆,对我校的学习氛围和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表示了称赞。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对我校的学术发展有一定的积极作用,国外的先进知识和经验可以促进我校师生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是加强我校学术氛围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