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现代畜禽养殖和疾病防治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49

上合组织国家现代畜禽养殖和疾病防治培训班结业

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上合组织国家现代畜禽养殖和疾病防治培训班5月27日在我校结业共有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阿塞拜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514畜牧业的专家及官员结束了为期21天的培训。我校党委副书记夏文斌兵团商务局外经处处长金文、八师商务局及学校相关单位领导出席结业典礼。

夏文斌向参加培训的各位专家表示祝贺,感谢国家商务部、兵团商务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国专家为促进我们今后长期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衷心希望各国专家把石河子大学的美好祝愿带回去,通过你们,搭建起我们彼此友谊和合作的桥梁,共同发展,创造未来。

金文代表商务部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和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向我校援外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志和者,不以山海为远”,希望各国学员回国时能把中国人民对他们国家人民最美好祝福带回去,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再来中国。金文在致辞时特别强调,兵团期待着进一步发挥地缘毗邻的有利条件,以及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借“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契机和春风,与学员们共谋发展互惠互利,携手迈向美好新未来。

阿塞拜疆学员ULVIYYA·HUSEYNOVA乌尔薇娅·候赛音诺娃)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典礼中说,感谢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感谢石河子大学的悉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通过理论学习、实践参观和文化体验,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发展的非凡魅力和巨大潜力,都给我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印象和体会,这都为我们的科研、实习、专业领域甚至是经贸方面的合作打开新的大门,为我们的人文交流、国家和民族的友谊开阔了视野”。

最后,由金文处长、夏文斌教授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