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绿茵之星 —— 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足球赛留学生队再获佳绩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44

春暖花开绿茵之星

——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足球赛留学生队再获佳绩

    20174823日,石河子大学大学生足球赛在校体委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国际教育中心全程精心组织留学生积极参赛。

    来自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及孟加拉四个国别留学生球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四个赛程、六场艰苦卓绝的拼杀,从全校16个球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整个赛季中,留学生队场场精彩,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运动热情,也收获了成长与喜悦。

    这次足球比赛,不仅仅在于学院进行足球水平的较量,是在于通过赛学习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运动精神。同时此次比赛也丰富了留学生的生活,增强了各国留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为他们在石大留学增添了一段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