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留学生足球队斩获第三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422

2016425日晚上7点,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在历时14天的“石河子大学男子足球比赛”中,留学生队凭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我校16个球队中赢得了季军。

此次足球比赛是由我校校体委主办。留学生队一共历经10场比赛,每场比赛都异常激烈。

在小组赛中,留学生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轻松进入循环比赛。循环赛激烈并紧张,每支队伍都来势汹汹,在激烈的7场角逐中,我留学生队赢5局,平一局,输一局的战果,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为留学生与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留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留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得到了大学国际处的大力支持。

  

 

 

图文 郭玉堂 李晨辉